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iGAYSHOP 推彩虹友善店家地圖

宜蘭彩虹友善店家地圖。(記者簡惠茹繪)

宜蘭彩虹友善店家地圖。(記者簡惠茹繪)

2015/08/20 21:0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共有三所店家、機構加入IGAYSHOP所推行的彩虹友善店家地圖,分別是宜蘭市的「松園小屋」、衛生局設立的「小桃宜蘭的家」以及礁溪鄉的「青果果自家烘焙珈琲店 」,店家以加入地圖的方式表態支持同志,並提供性別友善環境,也舉辦活動讓更多人認識LGBT族群。

「希望同志成家順利!」松園小屋的工作夥伴陳怡如表示,松園小屋一直都很支持性別議題、友善同志,每個月都盡量安排一場性別講座,因此小屋加入友善同志地圖,這是一個注重環境、性別、親子以農為本的空間,時常舉辦過跟同志有關的活動,例如女同志聊天會,今年六月的時候,也舉辦過聖經怎麼說同性戀的新書分享,最近即將會有女同志戲劇工作坊。

「小桃宜蘭的家」則是去年由宜蘭衛生局成立的性別友善空間,也同時是同志健康服務站,位於宜蘭市的健康大樓一樓,門口貼著彩虹標誌,書櫃裡擺滿性別相關議題的書籍、漫畫、電影免費借閱,並提供個人愛滋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