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區燒燙傷重建中心預計11月成立(影音)

中區燒燙傷重建中心預計11月成立(記者蘇金鳳攝)

中區燒燙傷重建中心預計11月成立(記者蘇金鳳攝)

2015/08/19 15: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為八仙塵爆中部地區的燒燙患者進行復建而籌設的中區燒燙傷重建中心的募款,已順利達成2000萬的目標,預計11月成立。

市府7月3日辦理「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的籌設,個多月募款已達陣,共計2,159萬2755元整。

市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市長林佳龍表示,2千多萬將專款專用用在「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未來重建對象不限八仙塵爆傷患,任何燒燙傷的患者,都可以到中心進行重建,希望衛福部未來可以加強投入中部地區燒燙傷相關資源,結合醫療院所、市府及民間團體力量,讓重建中心能夠長期運作下去。

八仙塵爆事件受害者朱峻毅、林沛茹的父親林宜超,都在記者會中分享心路歷程。

朱峻毅則表示,雖然他可以站在現場說話,卻是要常常復建,而且不能曬太陽,其實受傷是個人的事情,很感謝各界願意伸出援手給予支持。

林宜超也感謝各界的幫忙,塵爆意外發生迄今,他的女兒從院方發出病危通知,到現在能哭能笑,還能吃麵線,一切都是受到醫護人員及許多人士的照顧,讓他感到很溫暖,相當感謝。

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表示,很高興市府表示中心收治的對象,不限於八仙塵爆,讓更多中部的燒燙傷患者可到中心復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