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到!城隍爺要收96人? 引起網友恐慌

這張城隍爺要「收人」的公告,嚇壞不少網友。(圖擷取自網路)

這張城隍爺要「收人」的公告,嚇壞不少網友。(圖擷取自網路)

2015/08/14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7月鬼門開,長輩們都會叮嚀小孩在這個月盡量別出門,也別到海邊玩水,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台南城隍廟的公告,上面竟寫著「今年20至30歲之人,注意十字路口,全省要收96人!」並強調這次城隍爺交代的事情,在鬼月第一天看到這訊息,不少網友都覺得毛毛的。

網路上臉書、LINE等都有人轉傳訊息:「府城隍爺交代、乙未年 (2015年)7月注意事項-公共場所少去、山上少去、十字路口小心」,在最後一段還提醒民眾「今年20至30歲之人,注意十字路口,全省要收96人!」並附上城隍廟內的照片以及公告白板佐證,讓不少網友心驚膽戰,引起一陣恐慌。

《蘋果日報》報導,台灣府城隍廟鐘姓幹事指出,這是假造的訊息,強調「散播謠言者會有報應、城隍爺會去找他!」鐘姓幹事說,城隍爺並不會這樣恐嚇民眾,民眾不用過度恐慌。

網友指出,城隍爺要收冥兵。(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指出,城隍爺要收冥兵。(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