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教育處婉拒再邀訪 反課綱生:不去了(影音)

反課綱環島學生團包括許冠澤(左一)、成玠翔(左三舉手)、林致宇(中間舉手)及陪走的台北民眾(後面右三)、林哲敏(後面右二)及林媽媽(後面右一),今天中午走到鳳林鎮長橋里。(記者花孟璟攝)

反課綱環島學生團包括許冠澤(左一)、成玠翔(左三舉手)、林致宇(中間舉手)及陪走的台北民眾(後面右三)、林哲敏(後面右二)及林媽媽(後面右一),今天中午走到鳳林鎮長橋里。(記者花孟璟攝)

2015/08/13 15:53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反黑箱課綱環島學生許冠澤昨天上午致電花蓮縣教育處,盼安排拜訪、遞交「給教育處長一封信」,但教育處昨天下午已回電「委婉拒絕」。經本報披露後,花蓮縣教育處今天上午主動致電許冠澤:「歡迎來訪」。

但許冠澤表示「前一天被拒絕之後,他已修改行程路線『不繞過去了』,明天將直接從花蓮市出發、徒步北上。」

反課綱環島學生許冠澤,及這2天從台北搭火車趕到花蓮會合陪走的成玠翔、林致宇及林哲敏共4名台北市高中學生,加上林哲敏的母親及另一名來自台北的陪走男子、從台中起自願開「保母車」尾隨保護的陳阿嬤共7人,今天中午走到花蓮鳳林鎮,預計晚間走到花蓮市。

許冠澤說,昨打電話去教育處被「委婉拒絕」之後,今天早上花蓮縣教育處「又有一個小姐打來」,也有提出「你們學生週五還要過來嗎」的邀請。

對此,花蓮縣教育處今天也有說明。教育處課程教學科林小姐則強調:「我們沒有婉拒他,只是沒有告訴他可以或不可以去」。

林小姐說,「他(許冠澤)從頭到尾沒有問我可不可以(去)」,我告訴許,「我們地方政府用開放中立的態度處理課綱這件事」、我還問許「到底會有哪些代表要來」,許也回答「會有花中、花女及東華大學的學生都會來」,林小姐強調「沒有說你們(學生)不可以來啊」、「我們也沒有拒絕」、認為「溝通時記者、教育處、學生三方不是同時在場,可能有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