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樹斷枝阻路 分局長率員徒手搶通道路

北市警大同分局長陳文智,率員將路樹斷枝清除,還給市民一個安全的道路。(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警大同分局長陳文智,率員將路樹斷枝清除,還給市民一個安全的道路。(記者陳恩惠攝)

2015/08/08 21:2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颱風蘇迪勒挾帶強風暴雨,全台各地皆飽受風雨摧殘,北市大同區內亦有多處路樹、交通號誌倒塌造成多處交通阻塞,由於環保局人力有限,大同警分局長陳文智調派23名警力組,順利將連結大同與市區內主要交通幹道及高架道路匝道實施徒手搶通清除,還給民眾一個安全的用路空間。

陳文智說,蘇迪勒颱風肆虐,將北市環河高架道路,與市民高架道匯流匝道處的道路大型標誌吹落,以致今天的環河高架往市民高架車流全線封閉,影響交通相當地嚴重,直到下午他們這群「清道搶通小組」將橫跨道路的斷樹殘枝,以及毀壞的巨型交通標誌牌全部清除障礙後,車道才恢復正常,也讓居民避免繞路遠行。

大同警分局說,環快、市民高架段這邊才剛清理完,又傳出北市重慶北路、承德路等主要幹道上,有多處道路受阻,這群「搶通小組」又風塵僕僕趕往,一一將佔用快速道的倒塌路樹,徒手搬運清除,立刻讓阻塞的交通恢復順暢,路經的駕駛們對警方讚賞有佳。

蘇迪勒颱風風大雨大,造成路樹倒塌嚴重影響交通,造成市民不便,大同分局員警共同協力排除主要交通障礙,恢復交通順暢,讓民眾感到警察溫馨的一面。

除了清除平面道路外,大同警分局陳文智也率員在環河高架道與市民高架匝道清除路障。(記者陳恩惠攝)

除了清除平面道路外,大同警分局陳文智也率員在環河高架道與市民高架匝道清除路障。(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