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神爺眷顧!買茶葉蛋、冰棒 就中1000萬

嘉義縣今年第二度開出千萬元統一發票特別獎,根據消費記錄,該名消費者是5月9日以24元購買2支冰棒,對中千萬元發票。(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今年第二度開出千萬元統一發票特別獎,根據消費記錄,該名消費者是5月9日以24元購買2支冰棒,對中千萬元發票。(記者林宜樟攝)

2015/08/03 16:57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財政部今公佈5、6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開出11張千萬元特別獎,6張是電子發票,其中兩名幸運兒分別在台中榮總的地下街、以及嘉義縣鹿草鄉的統一超商,各花24元買了茶葉蛋與冰棒,就中了千萬大獎。

此外,200萬元特獎也開出11張,8張是電子發票。其中一位幸運兒,是在新北市五股區的萊爾富超商,僅花15元買飲料,就中了200萬元。

不過可惜的是,本期千萬元特別獎、特獎中,皆沒有使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的中獎者,因此官員提醒消費中獎民眾,必須妥善保存中獎發票,並在11月5日前的兌獎期限前自行兌領,以免到手的獎金就這樣飛了。

另外,今年3、4月的14張千萬元特別獎,仍有3張未兌領,分別是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萊爾富超商買咖啡100元、新竹市東區新莊街統一超商繳手續費與買飲品88元、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統一超商買食品55元。官員呼籲中獎者在9月7日前儘速兌獎,以免財神爺過門不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