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盯孩子暑假作業 仁德學童課輔營登場

仁德暑期課輔營歡樂登場,完全免費。(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暑期課輔營歡樂登場,完全免費。(記者吳俊鋒攝)

2015/08/03 11:1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照顧弱勢家庭的學童,台南市仁德區公所運用替代役男的人力資源,開辦國小課輔夏令營,督促沒有上安親班的孩子們,順利完成暑假作業,並安排系列的體驗活動,今天始業式,場面熱烈。

仁德區長郭鴻儀表示,有些父母因為生活負擔,無法陪伴、督導子女功課,結合替代役男舉辦營隊,就是希望讓每個孩童都能獲得更多的學習機會,不要輸在起跑點,活動為期5天,完全免費,還提供中餐與點心。

營隊活動內容以暑假作業輔導為主,並設計許多教作體驗與團康遊戲,這次區公所還增加夏令戲水的防溺應變實務,還有火災、地震時的避難逃生宣導等議題,提升小朋友的安全觀念。

上午始業式後,課輔隨即開始,在替代役老師的督促、協助下,才2個鐘頭的時間,有小朋友已經一口氣完成了3分之1的暑假作業,效率驚人。

替代役男緊盯小朋友的暑假作業,從旁協助、督促。(記者吳俊鋒攝)

替代役男緊盯小朋友的暑假作業,從旁協助、督促。(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