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12少棒賽台灣隊拿亞軍 賴清德見證球員堅強韌性

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台灣隊未能如願奪冠,市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勉勵。(圖擷取自臉書)

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台灣隊未能如願奪冠,市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勉勵。(圖擷取自臉書)

2015/08/02 23:2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晚第3屆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市立棒球場湧進上萬名球迷,台灣少棒代表隊最後以2:7敗北而獲得亞軍,全程觀賽的市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恭喜美國隊贏得冠軍,同時也勉勵少棒小將們,讓國人都見證了台灣球員們的堅強韌性。

賴清德說,隨著冠軍賽結束,第3屆世界盃少棒賽劃下完美句點,「很感謝台灣小將們為我們帶來一場又一場的精彩賽事」,雖然,冠軍獎盃並未留在台灣,但歷經熱血沸騰的9天賽程,國人都見證了台灣球員們的堅強韌性和精湛球技,他們努力不懈到最後一刻,無論是淚水或汗水,都值得大家給予最大掌聲!

他也恭喜獲選為最佳10名球員的楊鈞、李灝宇、吳秉恩,以實力贏得大會肯定。

賴清德表示,過去9天,12支國家少棒球員也展現出令人感動的奮戰和無與倫比的運動家精神,他們不僅贏得尊敬,也獲得友誼,為我們帶來一個美好的仲夏棒球季。

賴清德也期盼大家,一同支持台灣棒球運動,打造台南成為東方威廉波特、台灣的棒球城市,「2017年第4屆世界盃少棒賽,我們台南再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