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葉美女 挑戰最強校花

黃莉純赴中國廈門參加「最強校花」節目,順利晉級決賽。(照片由黃莉純提供)

黃莉純赴中國廈門參加「最強校花」節目,順利晉級決賽。(照片由黃莉純提供)

2015/08/02 11: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中國廈門電視台製播「方特夢幻王國之最強校花」節目,廣邀台灣、福建、澳門、廈門的大學生,同台競技,挑戰最強校花,私立大葉大學是台灣唯一獲邀參賽的學校,觀光系美女劉佳青、黃莉純在上舞台發光發熱,日前進入決賽。

今天2名學生返校分享比賽的心得,臉蛋神似影星瑤瑤的黃莉純說,比賽有很多狀況,考驗著大家的臨場反應,比賽分「校花宣言」跟「才藝表演」兩個關卡,「校花宣言」是自我介紹,原本她準備了五分鐘的內容,到了錄影現場才知道只要一、兩句話,她靈機一動,用自己的綽號「糖果」發想,告訴大家:「做人要像糖果一樣圓一樣甜,我是糖果。」

黃莉純說,才藝表演她準備烏克麗麗和椅子舞,但比賽時因下雨流程全亂,她最用心準備的橋段無法呈現,心想一定遭淘汰,還好最後仍如願晉級。

即將升上大二的劉佳青表示,為了這次比賽,她特別拜師學魔術,沒想到比賽當天下大雨,魔術道具被雨淋濕,有些道具因此無法使用,當下趕緊清點能派上用場的道具,很幸運能過關。

劉佳青說,比賽過程讓她看到兩岸的文化差異,反思自己的不足,台灣的年輕人擁有很多創意,卻偏於被動,大陸的學生很主動,會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很多人從小就開始學才藝,十年如一日,他們努力讓自己處在隨時準備好的狀態,遇到機會就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黃莉純(左)、劉佳青聯袂參加中國廈門參加「最強校花」節目,順利晉級決賽。(記者記者顏宏駿攝)

黃莉純(左)、劉佳青聯袂參加中國廈門參加「最強校花」節目,順利晉級決賽。(記者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