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民拚減重35公噸 千人PK健康操

健康操PK賽,屏東千人熱舞。(記者羅欣貞攝)

健康操PK賽,屏東千人熱舞。(記者羅欣貞攝)

2015/07/25 11:4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為擺脫全國排名第四肥胖縣市,今年以「2015就是愛運動」為減重口號,宣誓縣民減重35公噸,今天更舉辦社區健康PK賽,吸引32個隊伍近千人參賽,社區居民不分年齡,熱情舞動,活力十足。

屏縣衛生局表示,依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屏縣成人肥胖比率居全國第四名,衛生局近年來透過各鄉鎮機關、社區及職場廣設減重班,傳達聰明吃健康動天天量體重觀念,希望營造減重氛圍讓健康減重成為全民運動。截至7月15日止,全縣累計已有1萬9696人參加,減重20.185公噸,預計年底可完成35公噸目標。

屏縣現有225個社區固定運動團體,運動人口的比率逐年增加,但是運動人口規律運動的比例仍然偏低,為加強推廣社區健康操,縣府今天在縣立體育館舉辦PK賽,氣氣相當熱烈,許多參賽居民表示,運動時間與次數無形中增加,身形、體力與氣色也變好了,這種揪團一起運動的感覺很棒。

健康操PK賽,屏東縣社區居民賣力演出。(記者羅欣貞攝)

健康操PK賽,屏東縣社區居民賣力演出。(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