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2歲斗南站 25日發行紀念套票

112歲斗南站發行紀念車票。(台鐵提供)

112歲斗南站發行紀念車票。(台鐵提供)

2015/07/23 11:29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台鐵表示,配合雲林縣政府於104年7月25、26兩日假斗南、石龜、石榴等站辦理【坐火車結婚吧!他里霧火車文化節】、推展【雲林食在好玩、他里霧之美】等活動,斗南站為共襄盛舉特別規畫發行【歡慶斗南車站112週年、兩石聯姻共賞他里霧之美】紀念套票,值得大家購買收藏。

台鐵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與迎親活動,欲參與活動的民眾可於石龜站搭乘2328次(8:50開)至石榴,再於石榴站搭乘2323次(11:38開)至斗南站,一起共同見證雙石奇緣、百年老驛、世紀鑽婚的熱鬧場面。

台鐵說,本次共發行3000套,每套售價120元,每人限購5套,套票內容有薄紙式月台票3張加名片式月台票3張及1張精美設計票卡,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另現場備有紀念戳章3款(斗南、石龜、石榴等站),供購買民眾蓋章留念。

台鐵說,斗南站建站至今已112歲了,它與斗六站位居雲林縣重要的交通中樞、也是當地人主要的出入門戶,現今站房是於1945年改建為斜屋頂磚造宮殿式建築,為日治時期日本人戰敗前在台灣最後留下的大型車站。

近年來在雲林縣府積極推動下,不僅將站前廣場及旁邊荒廢的倉庫全部改頭換面,讓廢棄的倉庫變成藝文園地,打造成「他里霧生活美學館」、「他里霧繪本館」等多功能生活館,更讓站體及周遭設施注入了新的活力。

紀念套票發售注意事項如下:

1.發售日期:104年7月25日(星期六)9時30分起。

2.發售地點:臺鐵局斗南站候車大廳內。

3.發售數量:3000套。

4.限購數量:每人限購5套。

112歲斗南站發行紀念車票。(台鐵提供)

112歲斗南站發行紀念車票。(台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