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學院大師講座 即起報名

攝影大師李屏賓也將開授「專業攝影課程」。(圖由三三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蔡正泰攝)

攝影大師李屏賓也將開授「專業攝影課程」。(圖由三三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蔡正泰攝)

2015/07/22 20:51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擔任華語電影「風聲」、「狄仁傑」系列與「太極」系列的知名監製陳國富,即將擔任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授課大師,攝影大師李屏賓也將開授「專業攝影課程」,全程免費,即日起開放報名。

9月21至22日「電影專業製作課程」的講師、兩岸三地頗負盛名的知名監製陳國富,將以電影案例分析為主軸,對學員所提供的電影企畫書提出意見,同時分享自己寶貴的製片經驗,分享豐富遊走兩岸的製片經驗。

9月24至26日「專業攝影課程」講師李屏賓將專程趕回台灣,傳授個人攝影實務心得,將專業技巧與理論融合入實務拍攝以提高創作品質,現場並提供專業攝影器材帶領學員進行實務拍攝, 增進攝影技術及影像美學的能力。

影委會說,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與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都將為此課程分別提供攝影棚、教室、燈光器材以及專業攝影器材做教學使用,即日起開放報名,8月16日截止,詳情請上影委會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