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兒童狂歡節 high翻8月

屏東兒童狂歡節8月登場,讓兒童透過遊玩親近藝術。(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兒童狂歡節8月登場,讓兒童透過遊玩親近藝術。(記者羅欣貞攝)

2015/07/21 12: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暑期推出兒童狂歡節系列活動,8月1日起至31日,陸續推出群童亂舞PK賽、故事劇場「水淹火焰山」、紙風車劇團演出等20餘項活動與表演,要讓親子high翻整個8月。

除了群童亂舞PK賽、故事劇場,還有「打開潘朵拉的盒子」cosplay活動、童玩藝術市集、「童言童語有藝樹」拜訪眷村大樹爺爺,以及結合街頭藝人表演的「玩大地,看節目」等多項活動,適合親子共遊共賞。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暑假是兒童最歡樂的季節,也是親子攜手出遊的好日子,今年暑期縣府推出的兒童狂歡節,以遊玩帶領孩童們進入藝術與文化的領域,開啟兒童的天賦與潛力,希望小朋友在課外有更多元的學習環境。

首場活動8月1日由群童亂舞PK賽揭幕,下午則由幸運草兒童劇團演出「水淹火焰山」,改編經典西遊記的故事,融入環保議題,也藉由砸水球的互動遊戲,享受午後玩水的清涼與樂趣。詳情可上文化處官網查詢。

屏東兒童狂歡節 8月登場,安排「水淹火焰山」等多項戲劇演出。(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兒童狂歡節 8月登場,安排「水淹火焰山」等多項戲劇演出。(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