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出一片天!世界遊戲格鬥賽台灣奪亞軍

台灣選手向玉麟參加「EVO 2015」世界遊戲格鬥大賽,獲得亞軍。(圖擷取自向玉麟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選手向玉麟參加「EVO 2015」世界遊戲格鬥大賽,獲得亞軍。(圖擷取自向玉麟臉書粉絲專頁)

2015/07/20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最大格鬥遊戲比賽「EVO 2015」,台灣選手向玉麟在「終極快打旋風4」賽事中,連闖四關晉級冠軍賽,可惜最後以一局之差與冠軍擦身而過,但仍獲得亞軍佳績。

向玉麟前天擊敗有「格鬥之神」之稱的日本選手梅原大吾之後,氣勢鼎盛,神擋殺神、佛擋殺佛,一路擊墜TOKIDO、Infilation和MOMOCHI等國際頂級選手,從敗部一路挺進到了決賽。

冠軍賽中,向玉麟雖然一度落後,但連續兩局演出大逆轉,將比數扳成2比2平手。5回合中,MOMOCHI首先拿下1局,第2局MOMOCHI卻不小心按到暫停鍵,讓向玉麟將比數扳平。在「絕不能輸」的壓力之下,最關鍵的第5局,向玉麟被MOMOCHI以連續技K.O.,終於還是在冠軍賽以2比3些微之差飲恨敗給了MOMOCHI,拿下亞軍。

根據《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報導,在冠亞軍賽中,日本選手MOMOCHI使用的角色是「殺意龍」,向玉麟則使用他的成名角色「Adon」。雖然向玉麟曾在先前的訪問表示「這次的改版中,殺意龍比較霸道,Adon比較弱勢。」但是他還是透過刁鑽的連續技與MOMOCHI打得難分難解,兩邊各自取得兩場勝利,但最後仍不敵MOMOCHI的殺意龍以2比3告終。

相關連結請見:

獲得亞軍,向玉麟與女友開心合影。(圖擷取自向玉麟臉書粉絲專頁)

獲得亞軍,向玉麟與女友開心合影。(圖擷取自向玉麟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