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常德看唐美娜...「用力氣罵白目才是病態」

許常德認為,唐美娜不代表家屬,呼籲大眾關心其他沒有說錯話的孩子和家屬。(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許常德認為,唐美娜不代表家屬,呼籲大眾關心其他沒有說錯話的孩子和家屬。(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17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傷者家屬唐美娜頻頻失言,日前又被爆要向台北市、陽光基金會討捐款給八仙傷患的錢,引發網友撻伐家屬,使得民眾紛紛致電詢問退款事宜,不過音樂人許常德認為,唐美娜不代表家屬,呼籲大眾關心其他沒有說錯話的孩子和家屬。

許常德在臉書上指出,現在這個時候,用力氣去罵唐美娜才是病態,因為她並不代表全部的人,並不是所有家屬都貪得無厭,「弄得要集體退款才爽,這不是病態,難道還是正義?」

「是大人說錯話,不是孩子」許常德強調,這社會就是瀰漫著對人性貪婪的厭惡,唐美娜只是引爆這引線的白目的人。

相關連結請見

關心其他沒有說錯話的孩子和家屬吧這個時候用那麼強的力氣去罵唐美娜才是病態她又不代表全部的人弄得要集體退款才爽這不是病態難道還是正義不用擴及到全面好像所有家屬都是貪得無厭的人是大人說錯話不是孩子或者這社會就是瀰漫著對人性貪婪的厭惡唐美娜只是引爆這引線的白目的人

Posted by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on 2015年7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