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表面道謝背後施壓? 護理人員:拜託另請高明

王姓醫護人員對家屬的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感到無奈。圖與新聞無關。(醫院提供)

王姓醫護人員對家屬的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感到無奈。圖與新聞無關。(醫院提供)

2015/07/17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目前仍有200多位傷者尚未脫離危險,但社會捐款處理方式、家屬刁難醫護人員等負面訊息卻不斷傳出,有護理人員在臉書上發文抨擊:「如果覺得我們不周,拜託!另請高明。」

《Nownews》報導,這名王姓醫護人員透露,燒傷家屬在人前對他們說謝謝後,在背後卻是透過關係,向高層施壓,指責醫護人員照顧不夠妥當。

王姓醫護人員無奈指出,這兩週他們都沒什麼休息,沒時間吃飯,連水都沒空喝,更別說是上廁所了,她痛批:「只因為你們的孩子受傷,而他們的傷不是為國家,不是為我們,不是為社會,是為了他們自己的玩樂。」

王姓醫護人員最後說:「同情憐憫過後,留給醫護人員的永遠是現實;愛心退燒,顯露出來的是貪婪的醜陋人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