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陸橋中山路大梁拆了 用路人讚「好像變魔術」

沙鹿陸橋中山路與台灣大道大梁拆除,視野大不同。(記者張軒哲攝)

沙鹿陸橋中山路與台灣大道大梁拆除,視野大不同。(記者張軒哲攝)

2015/07/16 18:1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一夜之間、橋不見了!沙鹿陸橋施工從昨日深夜起進行為期3天中山路口拆除橋梁夜間工程,今日民眾發現橫在半空數十年的大梁拆了,感受大不同,紛紛拍照上網分享,網友直呼「好像變魔術」、「豁然開朗」,中山路跟台灣大道路口無大梁的情況大約可維持一年。

已有30餘年歷史的沙鹿陸橋,因橋齡老舊,被列為台中市大危橋,目前進行第一階段工程,拆除橋梁中間主線道。

沙鹿陸橋地處海線交通要道,上班時間不少用路人看見橫在路口30多年大梁不見了,路口視線大不同,民眾各有不同感覺,有網友說感覺很不習慣,差點認不出路,多數網友給予正面評價,認為效率很好,也有網友打趣說,要表演飛車躍過中山路。

卓蘭工務所主任呂正安表示,施工單位很貼心,為了方便民眾通行有印製小傳單跟改道圖分送給附近住戶跟用路人,封閉時段之替代道路,台灣大道西行車輛請改走光華路、中山路南行車輛請改走成功東路、中山路北行車輛請右轉繞道台灣大道接光華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