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小小創業家夏令營 用地方特色玩大富翁

北門小小創業家夏令營設計好玩的大富翁遊戲,帶領學生學習如何運用數據分析找贏的策略。(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小小創業家夏令營設計好玩的大富翁遊戲,帶領學生學習如何運用數據分析找贏的策略。(記者楊金城攝)

2015/07/09 23: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北門小小創業家夏令營將在7月14至17日登場,有企業愛心來關懷北門偏鄉教育,利用北門的特色和經營企業的概念,設計好玩的大富翁遊戲,啟發學生未來如何永續經營家鄉北門的策略。

這項別出心裁的公益活動夏令營,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美商鄧白氏台灣分公司、南一書局、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攜手合辦,雲管處處長鄭榮峯今天特地讚揚企業關心孩童的教育。

鄧白氏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孫偉真說,希望拋磚引玉,有更多企業發揮社會責任到偏鄉關心孩子的教育。企業無私的付出,落實社會責任,企業才能永續經營。

夏令營除帶領北門國中學生划獨木舟、體驗風帆船和全台唯一的北門探洞,特別設計的大富翁遊戲,讓學生學習如何運用收集的北門生態、產業資源、行銷策略、名人推薦等數據為北門未來找出潛在發展,將來長大後可以回到原鄉協助產業轉型。

夏令營還將讓北門國中學生划獨木舟。(記者楊金城攝)

夏令營還將讓北門國中學生划獨木舟。(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