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派最強大!」老外眼中的台灣麥當勞超好吃

知名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6日推出新影片,找來幾位外國朋友分享他們眼中的台灣麥當勞,和自己國家的麥當勞有什麼不一樣。(圖擷取YouTube)

知名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6日推出新影片,找來幾位外國朋友分享他們眼中的台灣麥當勞,和自己國家的麥當勞有什麼不一樣。(圖擷取YouTube)

2015/07/07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速食連鎖店麥當勞(McDonald's)分店遍布全球五大洲,且餐點會因各個國家的口味做變化,知名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6日推出新影片,找來幾位外國朋友分享他們眼中的台灣麥當勞,和自己國家的麥當勞有什麼不一樣。

一位美國男生說,他一天至少吃1次麥當勞,有時候一天還吃2次,一星期吃7次還是不胖,不會胖的關鍵應是常常運動,他在美國並不常吃,但台灣的麥當勞跟美國差很多,美國雖然份量大但比較貴,但他在台灣唯一不吃的餐點就是麥香魚,他認為最好吃的是「蘋果派」,一天最少要吃一個。為什麼每天都會想吃麥當勞呢?他說因為有89元超值全餐很划算,然後到處都有麥當勞很方便,味道不會有落差。

另外,俄羅斯女生說台灣麥當勞很便宜,味道上都一樣;南韓朋友則說,第一次來到台灣吃到幾條薯條,就覺得「這就是美食」。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同意麥當勞很好吃」、「可是我最愛麥香魚了」、「薯條熱熱吃真的又脆又香」、「看了很多新聞說麥當勞有問題,不過還是照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