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動產估價師證書 換發費用將調降

2015/07/02 19:3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提升服務效能,內政部今天通過,未來申請補發或換發不動產估價師證書,及補發或變更不動產估價師開業證書,每張證書費由1500元降為1200元。內政部將把相關修正草案送財政部同意,並送立法院備查後公告發布施行。

內政部表示,不動產估價師證書及開業證書考量審查行政作業、系統建置與維護、物料及郵資等成本因素,每張申請費用為1500元。

內政部今天召開的部務會報通過「不動產估價師證書及開業證書收費標準」第2條修正草案,這次修法將不動產估價師證書因遺失、滅失或污損而申請補發或換發,及不動產估價師開業證書因遺失、滅失或變更登記事項而申請補發或變更,每張證書費調降為1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