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第一堂結束 物理有1072人缺考

大學指考首日,炎熱天氣。(記者王敏為攝)

大學指考首日,炎熱天氣。(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01 11:4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大學指考物理科已考完,大考中心統計,應到考人數為2萬1994人,但缺考人數有1072人,比例佔4.87%,比去年稍低。上午除了有南部一考區考試前跳電外,其他試務暫無緊急狀況。

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說,物理科上午10點考完,統計應到人數2萬1994人,實到人數2萬0922人,含身心障礙考生共有1072人缺考,比例比起去年稍降。

而各考區上午回報狀況,僅南部有一個考場,在7點40分突然跳電,因日前台電傳出備載電力不足恐影響考試,大考中心考試前也緊急與台電人員取得聯繫,要求隨時應急,故跳電後,台電緊急在8點5分就趕到學校修理,8點20分便恢復供電,3分鐘後冷氣開啟,沒有影響考試。

洪冬桂還說,有北部考區有學校在飛機航道下方,家長提前反映,擔心噪音影響考試,大考中心與該校也提早致電民航局,了解噪音與風向有關,經現場實現,只要考場門窗緊閉、打開冷氣,噪音問題便不顯嚴重。另,洪冬桂表示,首節考試尚未傳出重大違規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