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親子讀書樂 高雄閱讀幸福列車 7/4首發

「高雄青少年親子閱讀幸福列車」7月4日起,在高雄社教館熱烈登場。(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青少年親子閱讀幸福列車」7月4日起,在高雄社教館熱烈登場。(記者蘇福男攝)

2015/06/25 09:34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由社團法人高市書香推廣協會主辦的「青少年親子閱讀幸福列車」,暑假期間連續6週的週末熱力登場,首場7月4日由「大手牽小手、親子共讀快樂行」專題講座揭開序幕。

書香推廣協會理事長連秀敏表示,今年閱讀幸福列車共規劃有6場活動,首發車7月4日由林美琴老師專題講座「大手牽小手、親子共讀快樂行」,11日由陳麗光老師的「重回童年-閱讀小王子的世界」接棒,18日連秀敏老師主講「談情說愛-人不輕狂,枉少年」。

25日顏淑珍老師主講「自我探索-人生從選擇開始」,8月1日簡美芳老師主講「情緒管理-挫折,是年輕人最好的禮物」,最後一場壓軸8月8日安排「小港故事繪本~海風吹過港仔墘」作者潘弘輝、謝璧卉,帶領學員閱讀不一樣的小港。

6場活動時間均為週六上午10時至12時,地點在高市社教館演講廳和成教教室,歡迎國小5、6年級及國1親子報名參加(設籍小港區優先),活動前1週開放網路報名,民眾可以到社教館網站了解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