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彌陀寺抗議附近蓋動物收容所 網友:佛心何在?

徐姓網友發現嘉義彌陀寺準備到市府抗議動物收容所預定地點,因而將傳單上傳網路,引發網友強烈抨擊彌陀寺。(圖擷自臉書)

徐姓網友發現嘉義彌陀寺準備到市府抗議動物收容所預定地點,因而將傳單上傳網路,引發網友強烈抨擊彌陀寺。(圖擷自臉書)

2015/06/24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政府通過動物收容所新址位置,卻因而引發附近古剎彌陀禪寺(彌陀寺)的法師與信眾不滿,高掛白布條並發出傳單抗議,揚言要在26日上午到市府陳情,但是消息透過網友轉發後,卻反遭網友怒嗆出家人佛心何在?

《聯合新聞網》報導,嘉義市動物收容所計畫建在彌陀寺附近,引發法師及信眾不滿。彌陀寺住持天露法師表示,他們認同動保理念,不過因為收容所預定地與新建的禪修中心只有距離15公尺,擔心禪修被犬吠聲干擾,這項說法獲得議員蔡永權力挺,並由蔡在議會中質詢且獲得22名議員連署,要求動物收容所預定地遷移。

嘉義市府建設處長陳育仁對此表示,動物收容所只是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兼急救站,並不是要養狗,收留的犬隻也會被認養,預定地是市有地,且已經設計完成3層樓的現代化動物收容所,未來也會加強隔音設備,不製造噪音也不破壞宗教古蹟景觀。

一名徐姓網友收到彌陀寺方的傳單,文中提及市府興建的動物收容所恐造成環境汙染及噪音,影響生活品質,因此將於26日早上到市府陳情,但是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立刻遭受眾多網友的抨擊,不少網友認為當地許多空地,根本不會對周遭環境有影響,還有人準備醞釀「反抗議」準備到彌陀寺表達意見,甚至痛批出家人口中的「我佛慈悲」淪為口號,直指彌陀寺是「沒有慈悲心的寺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