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論雲林生煤禁令 環保署不給採訪

環保署今召開跨部會會議討論雲林縣禁燒生煤自治條例,五樓門口警衛聲稱是「內部會議」,不開放記者採訪。(記者蔡穎攝)

環保署今召開跨部會會議討論雲林縣禁燒生煤自治條例,五樓門口警衛聲稱是「內部會議」,不開放記者採訪。(記者蔡穎攝)

2015/06/24 14:25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環保署今開會討論雲林縣生煤禁令是否予以備查,地點在5樓署長室的會議空間;記者稍早前往採訪時,遭門口警衛擋下,稱是「內部會議,不公開」。

雲林縣本月10日公告《雲林縣工商廠場禁止使用生煤及石油焦自治條例》,規定1年後縣內產業不得使用石油焦、2年後不得使用生煤;台中市也隨後跟進,擬要求台中火力電廠的生煤在4年內減量4成,讓帶頭當先鋒的雲林縣備受關注。

環保署今嚴陣以待,上午就宣布實施門禁管制,沒有門禁卡不得進出其他樓層;在場記者稍早被門口警衛擋下後,打電話向環保署長魏國彥詢問,魏國彥僅簡單回應說在會議中,且「這不是環評,不要搞混了」,隨即掛斷電話。

環保署表示,會議由副署長符樹強主持,結束後預計由法務人員代表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