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候變遷展覽館明開幕 陪學生過暑假

環保署與彰化縣政府合作打造的「氣候變遷展覽館」明天於溪州公園開幕。(圖由環保署提供)

環保署與彰化縣政府合作打造的「氣候變遷展覽館」明天於溪州公園開幕。(圖由環保署提供)

2015/06/24 12:35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炎炎夏日何處去?環保署與彰化縣政府合作打造的「氣候變遷展覽館」明天下午於溪州公園開幕,現場提供解說、案例分享和闖關遊戲,帶民眾認識地球氣候史;環保署建議,放暑假的學生不妨來一場「節能減碳」的戶外教學。

環保署表示,本次活動於6月25日至7月10日舉辦,一連16天,活動主軸呼應今年6月5日的世界環境日主題「70億人的夢想:一個地球,謹慎消費」,與各國一起響應環境行動。

「氣候變遷展覽館」將於明下午2點開幕,展館分為三個主題區,包含「氣候變遷科學圖解」、「在地低碳推動成果」及「低碳社區推廣成果」等,透過圖畫解說、案例分享、影片欣賞、闖關小遊戲等互動方式,讓觀眾走進地球的氣候史,藉此體認氣候變遷及節能減碳的重要性。

此外,6月27日至28日,展覽館內及前方戶外廣場也將設置「假日在地市集」,邀請在地農友設攤,展示及販售當季的農特產品與體驗活動,以推廣「吃在地、食當季」的低碳飲食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