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頂獲國家環境教育獎團體特優 獎金百萬

國家環境教育獎昨天頒獎,來自國境之南的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獲得特優殊榮。(墾管處提供)

國家環境教育獎昨天頒獎,來自國境之南的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獲得特優殊榮。(墾管處提供)

2015/06/24 12:1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第三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昨天頒獎,來自國境之南的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獲得特優殊榮,獎金百萬,輔導社區的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發出聲明稿恭賀。

104年6月23日的「國家環境教育獎」,團體組特優由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獲得;社頂部落是墾丁國家公園第一個發展生態旅遊的社區,堪稱篳路藍縷,從94年起開始,夥伴關係迄今已10個年頭。

墾管處表示,社頂居民最初對政策的懷疑,抵抗力道相當強,但經過10年的經營、相處,到到接受輔導,幾經波折,後於民國97年獲得「國家永續發展金牌獎」,但社頂部落不因此自滿,仍持續發展梅花鹿遊程、甚至食蛇龜等,也成為當地生態的最大守護者,去年報名參加國家環境教育獎,在全國各類型團體中脫穎而出,獲得特優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