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長跑修正果 到高鐵站拍婚紗見證

阿德與小羽相約高鐵拍婚紗。(記者蔡清華翻攝)

阿德與小羽相約高鐵拍婚紗。(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6/16 21:4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鐵左營站今天上演一場愛情長跑的浪漫故事完結篇!阿德與小羽這對分隔南北的遠距戀人,經過新郎持續5年搭高鐵甜蜜往返北高約會,終於決定在今年完成人生大事。兩人攜手來到約會必經的高鐵左營站拍攝婚紗照,深情脈脈互視的倩影,不僅感染過往旅客,更讓高鐵左營站顯得喜氣洋洋。

新郎阿德家住高雄,是一位專業工程師;新娘小羽則在台北擔任美語教師。倆人相識多年,原本彼此都對遠距離戀愛缺乏安全感,只當希望做個普通朋友就好。

但是,阿德內心已經燃起愛苗,並在小羽生日時搭乘高鐵遠赴台北、主動告白,為這段遠距離戀情開啟幸福的開端。隨後,高鐵列車儼然成為倆人約會的最佳交通工具!南來北往約會長達5年後,阿德的真情終於感動了小羽,倆人感情迅速升溫,進而決定在今年踏上紅毯的另一端。

新郎阿德回憶道,一張張的高鐵票為倆人換來更多相處的甜蜜時光,高鐵宛如倆人的紅娘,感謝高鐵,串起一對南北的真心!

高鐵左營站表示,高鐵通車營運超過8年,車站內每天上演無數人潮聚散,讓高鐵站成為積累許多人文故事的地方,為「一日生活圈」的便利做了最佳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