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高志豪抱回英國國際地產獎亞太最佳室設獎

台南室內設計師高志豪以「鄉林陽明─台北吳公館」設計案,抱回有「地產界奧斯卡獎」的英國國際地產獎亞太地區最佳室內設計獎。(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室內設計師高志豪以「鄉林陽明─台北吳公館」設計案,抱回有「地產界奧斯卡獎」的英國國際地產獎亞太地區最佳室內設計獎。(記者王俊忠攝)

2015/06/15 15:2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出身台南的室內設計師高志豪以「鄉林陽明─台北吳公館」設計案,近日抱回有「地產界奧斯卡獎」的英國國際地產獎亞太地區最佳室內設計獎,堪稱設計界的台灣之光!

畢業於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系並攻讀台灣師大設計研究所的高志豪,念大學時就在建築師事務所打工,能用電腦繪圖畫出難度高的三D室內設計圖,畢業後對室內設計情有獨鍾,迄今累積十餘年設計、工程經歷,目前是大集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公司總監。

高志豪父親高滄洋是台南在地愛好藝術的業餘攝影家,可能承襲父親藝術細胞因子;高志豪認為室內設計就是一種藝術與美學。時尚美學雜誌曾推舉他是國內三十大室內設計師之一。

此次,高志豪以「鄉林陽明─台北吳公館」設計案拿下英國室內設計大獎。他說,得獎作品是約八十平方公尺的公寓住家,空間配置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三間臥室與兩間衛浴,除規劃合理與舒適居住機能外,考慮作為一個樣板房需具備賦予居住者視覺饗宴的本質、傳達輕奢華意象,在空間注入裝飾材質本身個性與質感,孕育出華麗與時尚感的氛圍。

高志豪興奮地說,國際地產獎歷年來被業界高度推崇,更被世界房地產企業視為「地產界的奧斯卡獎」,能獲獎是一大殊榮,因他不克前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頒獎典禮,主辦單位是把獎項寄給他、表達肯定;其父高滄洋與有榮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