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島婚禮不必花大錢 雲林統汕洲見證幸福

李建志、潘沛締到統汕洲舉行海島婚禮,浪漫幸福。(李建志提供)

李建志、潘沛締到統汕洲舉行海島婚禮,浪漫幸福。(李建志提供)

2015/06/09 19:3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海島浪漫婚禮不必花大錢出國,雲林縣口湖鄉統汕洲就能有滿滿幸福甜蜜。

雲林縣議員李建志與妻子潘沛締從相識到結婚走了20年,前年登記結婚,卻因選舉等因素遲未宴客,李建志7日精心策劃浪漫「海島婚禮」,邀請80多位親友乘船到位於口湖鄉台子村外海統汕洲補請婚宴,在夕陽、大海、沙灘見證兩人幸福。

李建志夫妻與親友團於週日下午4時出發,不到10分鐘就抵達統汕洲,大伙兒動手利用當地食材準備歐式自助餐,眾人在島上又唱歌又跳舞,直到晚上近十時才依依不捨回家,過個快樂又浪漫婚禮假期。

李建志表示,統汕洲距離台子村漁港約10分鐘船程,沿途都是蚵架,因為沒有人為開發,有著乾淨純美的海與沙灘,尤其夕陽更是有著難以形容的美,縣府應用心規劃,打造雲林海上觀光產業,帶動地方發展。

統汕洲海水、沙灘潔淨,夕陽變化萬千,非常美麗。(李建志提供)

統汕洲海水、沙灘潔淨,夕陽變化萬千,非常美麗。(李建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