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姊妹捨名校讀私校 不花錢還賺120萬

5姊妹捨名校讀正義中學,讀書不花一毛錢,還現賺120萬元。(記者陳文嬋攝)

5姊妹捨名校讀正義中學,讀書不花一毛錢,還現賺120萬元。(記者陳文嬋攝)

2015/06/04 22:2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讀私校、不補習,照樣上一流大學!高市何姓5姊妹捨棄名校,就讀私立正義中學高中部,讀書不花一毛錢,還賺120萬元,其中三人完全不補習,照樣考上一流大學,讀完可賺150萬元,今年入學新生加碼送ipad mini,可望留住更多人才。

近年來少子化衝擊,加上經濟不景氣,學生意願大翻轉,僅3成讀一般高中,正義中學面對公立高中搶人,推出獎學金最高30萬元,今年參加繁星計畫學生74人,高達54人上榜,錄取率破7成,其中16人上國立大學,是高市錄取率最高的學校。

何姓5姊妹成績優異,可上雄女名校,因父母擔任清潔工,家境貧困是低收入戶,5人深知父母工作辛苦,希望讀書靠自己,捨棄名校上正義中學高中部,每人每學期領取獎學金5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3人可上北部一流大學,但因北部生活花費高,選擇就讀南部成功大學,老大今年攻讀電機博士,另一對雙胞胎就讀高二,包辦全校前2名,5人讀書不花一毛錢,已現賺120萬元,若雙胞胎讀完高中,共賺150萬元。

校長周宗榮表示,5姊妹上課專心聽講,不懂下課問老師,晚上參加校方課後輔導,校方特別安排老師,幫學生加強課業,上完課留校晚自習,完全沒有補習,連教材都是他送的,視學生如家人,呵護備至,協助學生圓夢。

正義中學推動雲端數位學習,今年加碼新生入學送ipad mini。(記者陳文嬋攝)

正義中學推動雲端數位學習,今年加碼新生入學送ipad mini。(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