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妖怪村Style! 運動飲料kuso成「壯氧飲」

有別於一般運動飲料,梅子夢工廠「壯氧飲」還特別添加梅精。(記者劉濱銓攝)

有別於一般運動飲料,梅子夢工廠「壯氧飲」還特別添加梅精。(記者劉濱銓攝)

2015/05/29 17:2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信義鄉梅子夢工廠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並和溪頭妖怪村聯名,將梅精開發成運動飲料推出「妖八度梅精壯氧飲」,把傳統梅精與補氣原料結合,以kuso創意、梅精入料方式,區隔市面上一般運動飲品,盼能成功開拓市場新商機。

參與飲品開發的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博士生陳頤安表示,以往梅精產品多製成膏狀、錠劑,在梅子夢工廠的提議下,便將梅精與刺五加、紅景天等補氣原料製成運動飲料,還加入沙漠湖鹽,藉以補充天然的鈉、鈣、鎂離子,使「壯氧飲」不用再額外添加電解質,就能滿足運動飲料所需成分。

梅子夢工廠表示,「壯氧飲」由大葉大學研製1年,經過數月的試喝調整,前後近10次配方改良,才符合消費者適口性,並與溪頭妖怪村3度聯名合作,推出極具kuso創意的「梅精壯氧飲」,盼藉訴求補氣有氧、年輕創意的新品,能獲消費者青睞。

信義鄉梅子夢工廠「梅精壯氧飲」,為呈現在地梅子特色,特別添加梅精。(記者劉濱銓攝)

信義鄉梅子夢工廠「梅精壯氧飲」,為呈現在地梅子特色,特別添加梅精。(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