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中途狂冒煙 司機助乘客跳窗逃生

民眾目擊公車冒白煙,公車司機幫助乘客跳窗逃生。(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

民眾目擊公車冒白煙,公車司機幫助乘客跳窗逃生。(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

2015/05/22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日前有公車冒出大量白煙,公車司機察覺後臨停路邊,按規定使全車斷電,接著協助車內乘客跳窗逃生,事發影像近日曝光。當時公車業者憂心發生火燒車意外也派人到現場關心,疑似是保養沒做好才出包。

《TVBS新聞》報導,中興巴士816路線公車,日前上午行經士林區中正路時,引擎突然冒大量白煙,瀰漫整段馬路,46歲的楊姓公車司機察覺有異,連忙臨停路邊,按照規定使全車斷電,由於公車車門無法開啟,司機機警從駕駛座旁跳窗,再協助車內乘客跳窗逃生。

公車業者聞訊也緊急派人到場了解,就怕是發生火燒車意外,業者表示,楊姓司機到職才半年時間,對於公車車型還不是很了解,保養做得不夠徹底,本次是因渦輪增壓器發生故障,幸無人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