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觀光宣傳大使授證 培育旅遊希望種子

澎湖觀光宣傳大使授證,希望藉由中國交換生宣導澎湖深度人文之美,帶動自由行背包客風潮。(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觀光宣傳大使授證,希望藉由中國交換生宣導澎湖深度人文之美,帶動自由行背包客風潮。(記者劉禹慶攝)

2015/05/19 13:0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今年過度迷思中國觀光客入境數字,但卻忽略停留時間短,又被旅行社限制性消費,讓澎湖旅遊相關產業哀鴻遍野,除了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重新思考旅遊方向外,澎管處也授證澎科大中國交換生觀光宣傳大使,播下深度旅遊種子。

今日上午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澎湖科技大學,在澎湖遊客中心共同辦理兩岸交換生授證為澎湖觀光宣傳大使,今年來自中國福建廈門集美大學及浙江海洋學院18位學生參與,希望這些學子學成返鄉後,能散播澎湖之美,帶動中國觀光客抵澎自由行背包客風潮,而非現行團進團出,看得到吃不到的觀光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