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心障礙者接力作畫 化身愛的暖暖包

捐款信望愛中心送暖暖包,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左3)、社會局長呂建德(右1)當場各認購10個。(記者張菁雅攝)

捐款信望愛中心送暖暖包,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左3)、社會局長呂建德(右1)當場各認購10個。(記者張菁雅攝)

2015/05/15 12:0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長期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服務的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每年推出不同主題的公益環保包,做為捐款贈禮。今年製作600個「愛的暖暖包」,捐款滿1000元以上即贈送,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社會局長呂建德今天在暖暖包發表記者會當場各認購10個。

信望愛中心在企業贊助下,連續6年推出公益環保包,每年都有不同主題,敘述不同故事,希望吸引民眾持續捐款。

該中心今天發表今年的公益環保包,主題為「愛的暖暖包」,故事起源於治療師請心智障礙學員接力畫圖,人緣不好的阿駿畫下在車站等車的自己,平日常與他起小爭執的同學們,陸續在阿駿旁邊畫下自己,並表示「我看他一個人,好像很孤單」、「我想陪他一起等車」。畫家楊名琴根據這段故事,畫出身心障礙者同儕互相陪伴的情景。

信望愛中心執行長林寶珍表示,該中心目前為台中近200位特殊需要的孩子及其家庭提供服務,運作經費50%來自捐款,年年都面臨經費不足的難題,因此希望透過活動來增加捐款。

「愛的暖暖包」共製作600個,捐款滿1000元以上即贈送1個。副市長潘文忠表示,信望愛中心22年來持續提供專業服務,好的服務需要足夠的經費支持,因此,市府率先響應,認購10個暖暖包,也呼籲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該中心,讓中心有更多服務能量。

社會局長呂建德也立即跟進認購10個暖暖包,並宣布暖暖包數量剩下580個,請欲捐款的民眾趕快採取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