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坑打造「黑咖啡、白桐花」基地

雲林縣長李進勇(中)和幼稚園小朋友,一起在桐花公園種油桐樹。(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中)和幼稚園小朋友,一起在桐花公園種油桐樹。(記者廖淑玲攝)

2015/05/13 16:04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為發展古坑山區旅遊產業,地方各界今天在古坑荷苞桐花公園大種桐花,冀盼將該公園打造成「黑咖啡、白桐花」基地,吸引全國遊客到古坑賞桐花、喝咖啡。

古坑鄉荷苞村的地理位置、氣候、濕度等條件適合咖啡樹生長,日治時期昭和年間日本人就在古坑鄉荷苞山栽種約80公頃咖啡樹,成為台灣咖啡的起源,由於咖啡是半日照植物,需要高大樹種遮蔭,油桐樹成為咖啡遮陰的最佳選擇。

為推動旅遊觀光,讓區內的油桐樹更加豐富,雲林縣長李進勇、古坑鄉長黃意玲偕同地方人士及幼稚園小朋友,一起在桐花公園種下300株油桐樹,強化古坑咖啡加桐花的產業意象。

地方各界在古坑桐花公園大種桐花,打造黑咖啡、白桐花基地。(記者廖淑玲攝)

地方各界在古坑桐花公園大種桐花,打造黑咖啡、白桐花基地。(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