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出現新病毒! 短網址不要連

臉書傳出新病毒,不知名短網址請不要點擊。(圖擷自網路)

臉書傳出新病毒,不知名短網址請不要點擊。(圖擷自網路)

2015/05/10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出現最新病毒,訊息加標籤,按下網址病毒即擴散,有使用Facebook的朋友要小心了!

近日臉書傳出新病毒侵襲,病毒透過文章標籤的方式,或是以私訊傳送「bit.ly」短網址,給其他用戶,若是點下以上的網址,會連線到假的色情網頁,接著直接進入到色情網站,按下網站中內嵌的影片後,會跳出「加入Imgur Video to GIF」的擴充套件安裝畫面,只要再按下「新增」,電腦就會中毒了。

目前最好的防範方式,就是在FB收到不知名短網址,或是被標籤時請不要點擊,以避免中毒。另外,若已經中毒的用戶,可以先嘗試刪除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套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