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提琴家張正傑 親子音樂會5/16基隆見

基隆在地子弟、大提琴家張正傑將與京劇大師朱陸豪飾演的美猴王帶來精彩表演。(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在地子弟、大提琴家張正傑將與京劇大師朱陸豪飾演的美猴王帶來精彩表演。(記者林欣漢攝)

2015/05/06 19:2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子弟、大提琴家張正傑將於5月16日在基隆市文化中心演藝廳帶來「親子音樂會—雙管齊下美猴王鬧場」演出,張正傑指出,此次揉合三場音樂會精華為一場,要提供家鄉最棒的音樂。

張正傑說,有一次他帶女兒去國家演藝廳,卻發現110公分以下不得進場,讓他立志要推廣親子音樂會,尤其這些年來,他發現很多基隆人都特地到台北搶票,其實,基隆文化中心的音響是全台前2名,希望大小朋友一起來,提升基隆在地文藝氣息。

「把好東西回饋地方。」張正傑說,為了回饋家鄉,事前已保留50個名額,請學校聯繫弱勢家庭親子免費來欣賞,由於是親子音樂會,中場會免費提供養樂多,還會安排孩子登台互動,「這是屬於孩子的音樂會!」

當天將有單簧管教父陳威稜、兩位基隆媳婦鋼琴家謝婉玲、雙簧管謝宛臻同台演出,還邀請到已封箱的京劇大師朱陸豪飾演美猴王,帶來結合中西傳統古典元素的音樂饗宴。

張正傑說,在台北的演出門票只要40分鐘就會全數售罄,基隆的售票速度雖然不能相比,但已經很感動了,且這場演出是特別集結三場音樂會的精華,希望基隆地區的鄉親不要錯過。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雙管齊下美猴王鬧場」演出時間為5月16日晚上7點半,票價200元,12歲以下150元,購票可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張正傑將於5月16日在基隆帶來親子音樂會演出。(圖由基隆市文化局提供)

張正傑將於5月16日在基隆帶來親子音樂會演出。(圖由基隆市文化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