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溫馨母親節 失明阿嬤吃順口綿密蛋糕

志工送上花媽蛋糕,與阿嬤開心慶祝母親節。(記者林國賢攝)

志工送上花媽蛋糕,與阿嬤開心慶祝母親節。(記者林國賢攝)

2015/05/05 16: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母親節前夕,雲林家扶中心與全聯公司合作貼心送給受扶助家庭媽媽「花媽」造型蛋糕,收到蛋糕的媽媽笑得比花媽還高興,感謝家扶讓她們有個溫馨難忘母親節。

迎接母親節,雲林家扶中心與全聯公司合作,致贈家扶媽媽一個蛋糕與民生物資,兩單位組成志工隊將蛋糕送到每個家庭。

86歲李阿嬤因白內障延誤治療雙眼失眼,家扶中心督導曾欣盈細細介紹蛋糕上花媽圖樣,僅管看不見,阿嬤仍開心地說,花媽長得真有趣。

志工們不僅把關懷帶到阿嬤家中,一起歡唱母親您真偉大,切下花媽蛋糕以小小湯匙餵阿嬤品嚐;阿嬤即使雙眼看不見,握住兒子的手,滿滿的感動不盡眼眶泛淚,叮嚀李爸爸要向每個志工夥伴表達感謝。

李阿嬤說,蛋糕綿密、順口又甜甜的好溫馨,感謝大家來看她,為她唱歌,餵她吃母親節蛋糕,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