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隆沙雕季明開幕 阿帕契直升機也來了

福隆沙雕季明天(2日)開幕,來自世界沙雕好手精心設計,各式各樣造型獨特的沙雕吸引民眾目光。(記者俞肇福攝)

福隆沙雕季明天(2日)開幕,來自世界沙雕好手精心設計,各式各樣造型獨特的沙雕吸引民眾目光。(記者俞肇福攝)

2015/05/01 23:32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隨著夏季的腳步逼近,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明天(2日)開幕,為了讓更多人參與,今年展期延長至7月12日;今年沙雕季主題為「玩具聯合國」,共有13國27位好手參與創作。創作的作品中,就連前陣子新聞話題「阿帕契直升機」,也成沙雕設計師的創作題材,吸引民眾搶拍。

為期73天的沙雕季,來自世界各國的沙雕師進行創作,以玩具當主題,希望展現來自世界各地的兒時玩具;從西洋棋、玩具士兵、大富翁、芭比、遙控汽車、布袋戲、跳房子、泰迪熊、機器人、打陀螺、踢毽子、積木、魔術方塊等,及應景的生肖象徵「羊娃娃」,都在沙雕師的巧手下,一個個生動逼真地呈現。

明天(2日)前100名上傳玩具Cosplay裝扮與現場沙雕合照至臉書粉絲團並按讚留言的民眾,在服務台秀出畫面就可以領取禮物。沙雕季入場期間,每天早上8點半到晚上6點,由於例假日前往福隆地區容易塞車,建議民眾最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今年沙雕創作主題以玩具聯合國為創作主題。(記者俞肇福攝)

今年沙雕創作主題以玩具聯合國為創作主題。(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