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創世植物人建家園 幼稚園小朋友學做布丁

幼稚園小朋友義賣助創世。(資料照,創世提供)

幼稚園小朋友義賣助創世。(資料照,創世提供)

2015/04/30 13:3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了要幫植物人建立家園,台南市童園幼稚園80位小朋友將首次走出校園義賣,每一顆布丁及果凍都是小朋友們親自製作,讓創世的志工十分感動,希望大家一起為小朋友們加油!也為創世植物人加油!

創世基金會表示,義賣時間為5月5日上午10點至11點在第一銀行大灣分行、5月6日探索公園、5月7日崑山市場內的綠庭花坊、5月8日童園幼稚園旁7-11便利商店;另外5月4日至8日下午4至5點在童園幼兒園大門口也有義賣,歡迎民眾至現場購買。

童園幼兒園長吳淑惠表示,園所每年都會舉辦公益活動,今年得知創世正在籌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需要大家的幫助,希望能給植物人一個安穩的家園,因此舉辦義賣活動,希望讓小朋友了解、學習關懷弱勢,所得將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創世愛心專線:06-2601655分機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