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募文具 關懷弱勢生

南市議員蔡旺詮(左)號召好友籌募各式文具送給南市理想家庭促進協會輔導的弱勢小學生,協會社工曾安麗(右)代表接受。(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議員蔡旺詮(左)號召好友籌募各式文具送給南市理想家庭促進協會輔導的弱勢小學生,協會社工曾安麗(右)代表接受。(記者王俊忠攝)

2015/04/27 17:5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理想家庭促進協會輔導弱勢小學生課業不遺餘力,市議員蔡旺詮深受感動,最近主動邀集多位好友張羅一批5大箱的各式文具用品,今天送給理想家庭促進協會小學生們。蔡旺詮指出,理想家庭促進協會義務為經濟弱勢、單親、隔代教養的小學生課後輔導,希望孩子們接受良好教育,未來成為社會有用之人進而回饋社會,需要各界人士更多關心與協助。

4年前,蔡旺詮參加該協會課輔班始業式,即陸續結合社會資源幫助協會孩子們,這些受幫助的孩子也懂得感恩回饋,每年農曆過年前都會到他服務處表演拜年歌舞、表達祝福。

蔡旺詮募得的5大箱文具有彩色筆組、背包、筆袋、削鉛筆機、筆記本等,都是他的網友、好友們幫忙籌募,他們都是熱心不願具名、默默付出的一群,希望以己之力關懷社會,促使更多人關懷這些弱勢學童,相信社會會更溫馨和諧。

南市理想家庭促進協會社工曾安麗表示,該會除了為弱勢小學生課後輔導,對於國、高中生、大學生,則培養他們為人付出的品格教育。今年8月中旬,該會將帶領大學生前往日本宮古島、沖繩進行交流,歡迎高中、大學生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6-23609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