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差啦!毒茶吹不進偏鄉 手搖飲品照熱賣

毒茶事件對雲林海線偏鄉手搖茶業者影響不大,生意並未減少。(記者鄭旭凱攝)

毒茶事件對雲林海線偏鄉手搖茶業者影響不大,生意並未減少。(記者鄭旭凱攝)

2015/04/24 16:2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50嵐手搖茶農藥殘留,官員建議暫時少喝手搖茶,不過毒茶風暴似乎吹不進偏鄉,雲林海線東勢鄉市區一家手搖茶飲料店今天未受影響,老闆娘林麗珠表示,生意並未變差,照賣!

手搖茶農藥殘留風暴不斷擴大,政府官員擔心還有未爆彈,建議民眾最近暫時少喝手搖茶品,但是雲林海線地區手搖茶生意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經營「冰點」手搖茶生意的林麗珠今天表示,她也看到新聞播報,原本擔心會有消費者不敢上門,但是並沒有。

林麗珠表示,從早上開店賣茶一直到中午過後,來客數量並沒有減少,甚至還有部分客人和她討論50嵐手搖茶農藥殘留的新聞,鄉下做生意都是講信用,否則她的手搖茶沒法一開就是10年,客人都知道她的茶是茶葉所泡,而不是用茶粉,大家喝得安心,所以生意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