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田正人《稜鏡戰記》新作登台 料將再掀少年漫畫熱

日本漫畫家曾田正人當年以消防員漫畫席捲少年心,甚至讓不少人立志報考消防特考,如今再創全新作品《稜鏡戰記》,預計也將再次掀起一股少年漫畫熱潮。(圖由台灣東販提供)

日本漫畫家曾田正人當年以消防員漫畫席捲少年心,甚至讓不少人立志報考消防特考,如今再創全新作品《稜鏡戰記》,預計也將再次掀起一股少年漫畫熱潮。(圖由台灣東販提供)

2015/04/07 15:49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描繪消防員故事而點燃六、七年級心中熱血的日本漫畫家曾田正人,近日新作《稜鏡戰記》即將引入台灣,挾當年席捲眾人的話題,這次作品融合極限寫實與王道奇幻兩大元素,道出王子冒險復國路,預料將再次掀起少年漫畫的熱血與感動。

曾田正人10年前畫出《火線先鋒大吾》,其筆下的消防員主角大吾那出生入死、衝鋒陷陣的形象,點燃不少六、七年級生心中熱火,讓許多人立志報考消防特考,也因超高人氣而被改編成日劇,創下收視佳績,如今將再次執筆少年漫畫,盼創另一高峰。

今年4月引進台灣的《稜鏡戰記》作品,融合極限寫實與王道奇幻冒險,兩大元素相互激盪,描述一名僅剩單眼的善良王子「十」,為對抗強大謎樣王國「骨之國」未知科技力量,解開封印成為「光之劍士」,接受無情命運安排,堅信寄宿在右眼裡那道光芒的神聖力量,獨身奮戰踏上打倒惡勢力、復興舊卡蘭王國的旅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