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萍:勞乃成淪小丑 李蒨蓉窮到只剩錢

李蒨蓉向社會大眾道歉,仍遭網友批評。(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李蒨蓉向社會大眾道歉,仍遭網友批評。(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2015/04/07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遭到各界批評,知名作家蔡詩萍也在臉書

上發文表示,李蒨蓉「窮到只剩有錢」;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不知自愛,最終讓自己淪為小丑。」

蔡詩萍說,勞乃成這名經過國家栽培的飛官,取了豪門妻子後,喪失了做為優秀飛官的驕傲,反而跟妻子陷在「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的炫耀團體,勞乃成能炫耀的是國家公器給他的舞台、國家公帑給他的配備討好親友,讓自己「淪為小丑」。

蔡詩萍也說,勞乃成的妻子也大錯特錯,「沒有讓自己老公的專業價值,凌駕於週遭親友的消費炫富之上,終至於讓自己老公也要以炫耀做為回報,她當然害了她老公!」

蔡詩萍表示,「李倩蓉也就沒有什麼值得議論了。有錢但終日只知炫富,也就印證了真是『窮到只剩有錢』這句嘲諷了!」

蔡詩萍認為,「鼓勵一位警察忠於職守,鼓勵一位老師春風化雨,鼓勵一位作家為靈魂寫作,鼓勵一位飛官捍衛天際,比報導一位嫁入豪門的藝人穿多少錢的鞋,提多少錢的包,要有價值得多!」

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恐面臨15年徒刑。(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恐面臨15年徒刑。(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