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給男孩的建議 「你媽生你是讓你當真男人」

呂秋遠常在臉書分享民眾情感糾紛案例,擁有不少人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呂秋遠常在臉書分享民眾情感糾紛案例,擁有不少人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3/21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廣大人氣的律師呂秋遠昨在臉書PO文,並列出10條對於女性在談戀愛時期的建議,贏得許多女網友的叫好;卻引發男網友表示不公平,要求他也提供「男生版」。呂秋遠凌晨時順應網友的呼籲也貼出「給男孩的初階版建議」,同樣讚聲連連,還被網友說要奉為「傳家寶」。

呂秋遠的初階建議包括,關於性與感情一定要尊重對方意願、盡量不要劈腿,否則會嚴重傷害荷包與時間、不要用暴力控制對方、一夜情前要做好安全措施...等,也要男生多點擔當,「不要忘記,你媽生你是讓你當真男人,不是讓你來惹麻煩與打炮的。」、「精蟲衝腦前,請想想,如果這女孩是你的女兒,你會不會容許他跟這個男人上床。」

呂秋遠還特別提醒16歲以下的男孩子:「請只談純純的愛,否則最重可以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呂秋遠的建議,依然贏得許多女網友的心,有網友還要自己兒子好好拜讀,不過也有男網友表示:「可以拿來傳家了」。

呂秋遠臉書全文:

1.女孩是跟你一樣的人,不是物品。關於性與感情,請一定要尊重對方的意願。

2.女孩說不要就是不要,不要被A片誤導,那裡面的情節,百分之四十犯法,百分之五十九不可能發生。

3.即便從自私的角度來看,劈腿也不好,會讓人生與事業垮掉。「盡量」不要做這種事,否則會嚴重傷害到自己的荷包與時間。

4.要哄女孩上床,不是不行,但是請確定自己的心意,一次只哄一個,而且「盡量」一直哄下去,不愛就不愛,不可以為了性而騙人。

5.十六歲以下,請只談純純的愛,否則最重可以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6.不要用暴力控制對方,或是取得對方的愛與性。性侵害處三年以上有期徒刑,況且控制對方是愚蠢的行為,不可能長久。連自己的行為都控制不了,控制別人做什麼?

7.搞清楚上床的目的,如果只是為了發洩,請善用十姊妹。不是說好的一夜情,脫褲子之前,先想想自己能不能承擔責任,想玩前請想完。

8.一夜情沒關係,但是與陌生人上床前,請記得做好安全措施,否則身上可能會被安裝ADSL,或者是十個月以後有人叫自己爸爸。

9.如果對方懷孕,請好好與對方溝通,衡量能不能給孩子幸福。但是請記得,是男人就多點擔當,不要一躲了之,你他媽的是不是男人!?

10.最後請不要忘記,你媽生你是讓你當真男人,不是讓你來惹麻煩與打炮的。精蟲衝腦前,請想想,如果這女孩是你的女兒,你會不會容許他跟這個男人上床。想上床前,請掂掂自己的斤兩,留給別人擦屁股,只能叫做小屁孩。

呂秋遠今在臉書分享「給男孩的初階版建議」。(圖片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今在臉書分享「給男孩的初階版建議」。(圖片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