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客票選「最愛亞洲美食」台灣美食勇奪第1

台灣美食夯,獲日本遊客票選「最愛亞洲美食」第1名。(圖擷取自Yahoo! Japan)

台灣美食夯,獲日本遊客票選「最愛亞洲美食」第1名。(圖擷取自Yahoo! Japan)

2015/03/19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美食種類眾多,素有「美食王國」美名,而近期在日本的一份調查當中,更是奪下「最愛亞洲美食」第1名。

知名旅遊網站「Expedia」最近在日本針對500名20至60歲之間的日本人進行調查,其中高達72%的人表示,出國旅遊時,美食已經成為出遊目的之一,在這500人心目中,除了當地名勝之外,美食也是他們在旅遊時所重視的第2項因素。

而調查當中也列出3個距離日本較近,且相當受日客歡迎的國家,分別為台灣、 南韓、香港,記錄這500人對於當地美食的好感度。其中81%最愛台灣料理、其次則是香港的74%以及南韓的73%,若以美食作為觀光目的,排行則略有變化,依序為南韓、台灣、香港;這份調查的結果也顯示,台灣美食在日本遊客心目中,仍有相當大程度的吸引力。

台灣各式美食相當受日本遊客歡迎。(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台灣各式美食相當受日本遊客歡迎。(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