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公車到不了 溪州鄉親哭哭怎發展觀光?

「花在彰化」成功吸客,但是溪州鄉親大嘆公車班次路線少,根本就是交通不便。(記者劉曉欣攝)

「花在彰化」成功吸客,但是溪州鄉親大嘆公車班次路線少,根本就是交通不便。(記者劉曉欣攝)

2015/02/25 18:3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花在彰化」活動吸客成功,春節連續假期創下超過40萬人次的參觀紀錄,但是亮麗人次的背後,溪州鄉親卻哭哭「搭公車到不了」,沒有交通,怎麼發展觀光?

溪州鄉公所主秘陳淑芬表示,鄉親對於在地公車班次與路線不足的問題,確實有在鄉長黃盛祿臉書留言,尤其高鐵田中站即將通車,更應該爭取高鐵田中站到溪州公園的公車路線,鄉公所非常重視民眾意見,也將行文到縣府,希望縣府能夠聆聽民意。

縣府工務處長林漢斌強調,縣府全力爭取高鐵田中站聯外公車路線的建置,包括希望台灣高鐵公司能夠比照高鐵台中烏日站辦理快捷公車,只是台灣高鐵公司迄今仍不鬆口,為了南彰化旅遊發展,將會全力爭取更好的公車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