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前爆防腐劑超標 老字號一心豆干驚傳歇業!

一心豆干的產品日前被檢出防腐劑超標2倍多到5倍多,衛生局開罰7萬。過完年後,一心豆干驚傳歇業。(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一心豆干的產品日前被檢出防腐劑超標2倍多到5倍多,衛生局開罰7萬。過完年後,一心豆干驚傳歇業。(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2/24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65年歷史的台中名產「一心豆干」驚傳歇業!目前台中公益、樂群兩間門市從1月底開始都已拉下鐵門,公益總店更張貼出租告示。

一心豆干今年一月底被衛生局查出,旗下有5項產品含防腐劑超標,被開罰7萬元。外傳是因為整個大環境不好,還有政府的整個食安機制問題,加上第三代不願意接手,才讓業者無奈選擇關門,暫時歇業。

業者雖目前強調「暫時歇業」,但何時有可能復業則完全未定。業者也強調,這65年以來他們的製作方法只有一種,一直遵照這種傳統作法,質疑政府的法規出問題,「其他豆乾業者,沒有防腐劑?」,不懂其他店製作豆干的方法,所以決定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