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服車禍重癱 「珣珣上學去」心路歷程將集結出書

車禍重癱女童珣珣,奇蹟甦醒去上學的心路歷程將集結出書,珣媽在臉書上公布這本書的封面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車禍重癱女童珣珣,奇蹟甦醒去上學的心路歷程將集結出書,珣媽在臉書上公布這本書的封面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2015/02/14 19:07

〔記者余雪蘭/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鄉5歲女童珣珣,於102年1月間因車禍重度昏迷,後奇蹟甦醒但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全程陪著她住院治療的母親,在臉書成立為珣珣祈福的專頁,把曲折多磨與珣珣克服重癱去上學的心路歷程完整記錄在臉書上,珣珣的臉書今天公布最新消息,有出版社把珣珣700多天的復康日記與心路歷程集結成冊,近期將出版「珣珣上學去」之書,珣媽在臉書上強調,將把屬於珣家的所有版稅收入全數捐給社福團體。

「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臉書上公布的消息,指出「珣珣上學去」這本書的內容大概是珣珣從出事到現在的身體、心情、醫療、復健所遇到的心路歷程、歡笑和淚水,並配合可愛的插畫和照片,會是一本很勵志且可愛的書籍,希望能帶給社會大眾一些正面鼓舞的力量。

這個臉書是由珣媽撰述,她在臉書上說「這本書的出版,媽媽希望能藉由珣珣的力量來回饋給這個社會,所以書的版稅收入會由出版社結算後,透過出版社全數捐出」,「珣珣和爸媽選擇捐贈的團體是: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協會與社團法人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