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臭豆腐王子」喜獲良緣 月老廟還願

新郎黃啟豪(左三)與新娘林宜樺(左二)回月老廟還願,答謝月老促成良緣。(記者丁偉杰攝)

新郎黃啟豪(左三)與新娘林宜樺(左二)回月老廟還願,答謝月老促成良緣。(記者丁偉杰攝)

2015/02/13 11: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西洋情人節前夕,嘉市崎頂月老祖廟上演著甜蜜令人羨慕的畫面,在嘉樂福等夜市有「臭豆腐王子」之稱的黃啟豪,日前到廟裡求姻緣,祈求與交往3年的女友林宜樺順利結良緣,上月13日兩人走入紅毯,今天上午,這對新人由親友陪同帶著喜糖、喜餅回到廟裡還願,答謝月老促成良緣。

28歲的黃啟豪說,他與新娘子同齡,由朋友介紹認識,交往期間也曾因個性不合偶有爭吵,學習互相包容、了解,感情日益穩定,因而向月老祈求早日如願,姻緣有成,明天是他的生日,情人節前夕回廟裡還願,與大家分享結婚喜悅。

林宜樺說,新郎孝順又古意,高中畢業後就幫忙家裡做生意,她嫁入黃家後,也陪著家人一起在夜市擺攤賣臭豆腐,夜市同伴都笑稱「臭豆腐王子娶到公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